close

 


+ 我的世界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找到自己的人,一種是找不到自己的人。沒有主流跟非主流之分,如果我今天變成魚缸的魚,說不定魚也有在找自己,我不敢說我已找到自己,但我願意去做一個願意不斷繼續在找自己的人,因為有在找自己,所以我覺得還活著。



+ 我有一個理論:每件事都跟妳去巷口買鹹酥雞一樣簡單,千萬不要覺得不能做什麼,如果有一種唯一的「不應該」,就是「不應該這樣想」。



+ 只有當你自己對自己做的事有認同跟共鳴時,外界才會與你共鳴。做喜歡的事情一點都不用堅持,就跟吃好吃的東西一樣,你不用堅持去點好吃的東西,那個堅持是「堅持你直覺是對的事」,把握生命的堅持。



                                                                                                 引述某雜誌   某人的對談摘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