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認為我所不在場的地方比較好,因為移動形成我不停與內心交談的問題。


                                                                                                                    Bauderlaire


一個人總需要時間與空間,來面對自己的靈魂。流浪可以有千百種理由,但行動是唯一的需求 


                                                                                                       〈趁著年輕去流浪〉


不可否認…四處旅行總是讓人興奮。在我們內心深處,旅行讓我們得以從歷史、壓抑、法律和令人厭倦的義務中逃離,它代表完全的自由… 


                                                                                                              Wallace Stegner


…然而,我選擇了另一條道路,我選擇了節衣縮食,投身漫長的旅途,來到一座人人都樂於用可惡名號妝點自己的城市。                                                              


                                                                                                                  Le Corbusier


 


(以下請按照片旁文字進入相簿)


London Paris_historicParis_modern

Paris_flaneur Reims  Strasbourg


東法_Nacy       東法_Colmar


                       東法_廊香教堂



南法  Pisa.Firenze  Rome


VeneziaMunchenAmsterdam
 

    比利時       盧森堡



     ++法國農場打工

  ++英國農場打工


-------------------------------------------------------------------



都快三年了,我才把三年前流浪的照片整理好上傳


看照片的同時,我會不斷地想,現在我還有這種衝動跟行動力嗎


兩條短褲、三件短衣、一件外套、一台陽春相機Canon A7515萬旅費、回國毫無積蓄的


人生…



每張照片都有孤獨的身影和熱情的內心



世界很大,夢想更大,但勇氣跟坦誠心靈的界線如今卻逐漸縮小


九國_六十天的流浪,隨時都再提醒我對人生態度的轉換


我現在有加碼的動力,還是遞減的熱情


這些照片好像讓我飛到大氣層,拉開跟地球陸地的距離


喚醒一種沉靜無雜的凝視感受


多年後我依然會記住這些感受


她給我莫大的自由和清晰的心靈


從60天的旅行擴大成整個人生的生命之旅,一直一直下去


 


                                          編輯於201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