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2006年的兩年時間


我懷著巨大的熱情投入一個我陌生的行業


一個求學生涯待過四年的城市突然陌生起來


那應該是真正認識這座城市的開始


每天猶如走在鋼絲上 不敢往後看  更害怕往前看


因為很多事是從零開始


世界距離我很遠  


旅行是沉澱最好的方式


常常一個人獨自旅行 


坐火車到東北角小站下車走一條沿溪蜿蜒的偏僻鄉道


到花蓮南澳步行到空無一人的海灘撿石


騎機車在深山產業道路對石砌古厝凝視


騎單車到三芝海邊靜默觀浪


現在想起來當時自己真是奇人一個


那時專注力高到不想跟世界對話


旅行中的大自然美景使我快爆炸的心很容易安靜下來


接著頭腦明晰   氣定神閒


當時拿著陽春相機隨拍   五年後重看


一張張旅途所見讓我突然懷念起這種讓身體永遠處在移動狀態的時光


好像身體不存在任何雜質


只期待另一個起點與終點


眼中的台灣


每一角都有吸引人佇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