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後辭職將展開兩個月歐洲流浪行  回來沒多久接著研究所的學業 


時間緊迫下找了這間宿舍  回國後就不用擔心沒地方住


一直到註冊需要地址  我才知道自己住的地址是幸福街111號


除了完成引以為傲的歐洲狀遊  還能重回學校讀書


真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設定的目標都順利達成


雖然這裡屋齡很高   會漏水   一天打十幾隻兇狠蚊子 沒洗衣機即使寒流來得自己動手洗


沒飲水機要從學校裝水回來  房間電燈很昏暗   隔壁房客養小狗......


但我一直覺得  能幫忙父母省到一點錢


能有機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機會   許多物質條件的不足都可忍受 


跟朋友介紹   都說我住在第一幸福的地方


大家都覺得我太天真


最近因遭小偷不得不搬家


不過我永遠要提醒我自己


永遠是在最差的環境下   對目標追求的態度是最專注  且最有熱忱


這樣才不會給自己太多藉口怨天尤人   怠惰散漫


所以


達到目標   繼續前進  成就自己  認識世界 


應該就是第一名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