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年前的一個旅行


忽然想把它拿起來再看一次


 


我的人生充滿許多旅行


但這次旅行總會隨時讓我想起當初對生命充滿熱情的自己


如何在堅定目標中從事寂寞的旅行 孤單的逃離


希望能努力吸收  在將來用力釋放...



那是星期五的晚上  突然想去宜蘭看建築


衝動看了些平常收集的資料 就決定明早出門



經過東北角


天氣出奇地好


看到一個廢棄的海巡據點


廢墟荒涼的美總是對我有極大的魅力


 


我像孤懸在太平洋上的龜山島


不能距離陸地太近  保持一點距離會讓我覺得比較自在 自由


 


看到第一棟建築  烏石漁港旅客服務中心


蘇喻哲設計



以船桅為設計構想



有趣的鋪面設計









到了頭城老街


有感情的民宅立面 讓我佇足良久


吃了一碗生平以來最好吃的麻醬麵


繼續下面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