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no strangers in this world , just friends we've never met .


 


------------------------------------------------------------------------------------------------------------------------------------


  


上圖:第一間青年旅館Piccadilly Hotel


      第一次自助,出國前很怕找不到住宿地點流落街頭,在台灣就先訂好倫敦的青年旅館,現在想起來很後悔沒辦YH卡,另一方面又貪便宜,七天內換了四個青年旅館,尤其旅館位在市郊的話,那真的很麻煩,除了要研究好交通路線與工具,背著大背包移動就耗損很多力氣,如果又跟跟十幾個人睡一間的話,那真的會睡不好,因為每個人生活作息都不同。


 所以住青年旅館最好的方式是


  1.盡量在市區,為貪便宜住市郊,有時加上交通費還比較貴,而且不方便


  2.盡量訂同一間青年旅館,換旅館真的很耗神費力


  3.最多四人一間,人多必雜,很容易被打擾到



 


上圖:第二間青年旅館Royal Bayswater Hostel


      第一次住青年旅館很新鮮,看到各國青年,有時有全家人,也有不是青年的老頭,簡單問後完,都是問從哪邊來?旅行多久?對這城市感覺怎樣?如果聊得來,就聊彼此國家,那些景點不錯,如何省錢,隔天或兩三天後就say goodbye,不過旅行到最後,禮貌問過好,就想睡覺,而且期待一個人睡,因為一天下來真的很疲倦。
 
 


   我住過這幾間的特色,就是淋浴間小到不能再小,熱水溫溫的,投宿青年素質差很多,有的親切有趣,有的晚上跑pub喝酒回來亂叫,有的專門在吊馬子,後來到法國,一位羅馬尼亞的女生告訴我,不同的青年旅館會吸引到不一樣的背包客,也遇到兩為台灣朋友,對我很容易滿足的態度,直說我應該要去德國,那裡青年旅館設備、早餐都很棒,看來我在倫敦這幾天已經過很好的磨練。
 
上圖:第三間青年旅館Hostel 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