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題目】 『自創品牌專賣店』主題店 空間設計


『自創品牌的專賣店』


這是什麼?


就像字面上所說的一樣,一家全是台灣設計自創的商品,由於自己非常熱愛有創意的商品,但沒有設計能力,也沒有相關工作經歷,販售設計類商品,成為了我接觸設計很好的方式,加上自己在拍賣的經營經驗,有了一試的念頭。


於是想要用不同方式來傳達熱愛Design的決心,看中了台灣將來Design的潛力,針對目前大部分自創設計類的網路店家,不管是服飾或商品,大部分都以日系、美系、歐系為主的商品,卻很少見到專屬台灣自創的商品,而我藉由我的店面成立,能夠讓台灣自創更受到大家注意。


最近幾年來台灣民眾漸漸可以接受獨創性的商品,但往往都是購買外國商品,卻很少對台灣的商品加以關愛,一直認為缺乏一些店面與專業經營者來推廣,光靠設計師的推廣是不夠的,所以想說利用這樣的模式整合起來,將喜愛自創卻苦無時間發展的朋友們,給予他們發展的空間,將他們商品集合起來。成為我店家的商品,標榜『你的設計,我的商品』,為主要訴求,也期待這樣的訴求,能得到認同。


設計說明


1.      基地位於台北辦公大樓臨立的後巷中,附近商圈多提供上班族購物及便餐之服務。


2.      本基地B側林5米巷道之辦公大樓一樓,A側與大樓大廳相臨,以落地窗相隔,前有4.5米之人行道及花台與車道相隔。


3.      室內挑高4.3米。


4.      本設計提供愛好者一個更好的環境所設計的主題店,主題內容與主題自行決定。


5.      是否採複合式經營一所定主題調整。


6.      B1地下室,可提供圖書商品儲藏,本設計不考慮商品儲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