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室內設計案工程的進行中  匆忙地完成個人工作室的名片


在9cm*5.4cm的紙上空間中表達出自己對設計的態度


五年前決心踏入這行


經過這段時間的累積和學習終有一點點小成果和心得


一張名片不代表什麼    但卻是一張對自我實現肯定的獎勵


EO設計=原形設計


EO即essence 0的意思


我是個看待事情希望瞭解最本質意義的人


對待空間,對待設計 我也用同樣的態度面對


還原空間與設計到最本質清楚的狀態是原形設計的態度


感謝期間對我加油打氣  給我鼓勵信心的各位朋友


讓我不孤單的向前邁進


 


2009.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