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排了一整串緊湊的行程


為了節省住宿費   我還帶了帳篷睡袋準備去南澳農場露營(現在回想我真的瘋了)


我從蘇澳騎上蘇花公路


對三度空間有敏感度的人  蘇花公路是一個可以帶給你視覺、身體極度震撼的自然空間


一邊陡峭山壁 一邊汪洋大海


尤其騎摩托車或機車  讓身體直接感受時


會被震懾住


我或跟朋友 或自己騎車走過


但從來沒有像這次接近傍晚還在路上


前頭的車身慢慢在眼前蜿蜒下去 只剩一小小光點 像螢火蟲般飛逝


前面烏石鼻上飄著一抹白雲  


在這壯麗風景中的我顯得非常微小



趕到東澳我就告訴自己不能再前進


因為天色已晚


我跑到蘇花公路上最美麗的石礫海灘-粉鳥林 撿石頭  丟石頭


然後不停問自己為什麼一個人跑到這邊


現在想想  因為在這個領域上  一直到我回來學校唸書前


我一直都是充滿熱情的孤行者


有時夢想越大  內心就會顯得更孤獨


隔日清晨陽光燦爛  我又回到海灣看看  



我腦中閃過人生幾個的片段 我這想我為什麼會成為現在的我




這壯闊的美景或許可以撫平我對人生種種的疑惑






讓我很平靜 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