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是一個不斷自我深化的過程…,深化沒這麼難,其實就是不斷旅行、研究與察辨。


                                                            徐明松


--------------------------------------------------------------------



       來倫敦前幾天,一直覺得這城市很安靜,但到了Camden突然讓我有親切的感覺,好像來到士林夜市,人潮擁擠、聲音吵雜,顏色紊亂,總之有一種活力與興奮的氣氛,完全異於市中心的冷靜,我在這兒買一些小東西要送給朋友和家人,挖到不少寶。


 



        我看到倫敦婦女天氣冷時都會披一件毛圍巾,剛好看到一個攤販賣各種顏色的圍巾,我問旁邊的婦人,跟她說我從台灣來,想買給我媽媽跟妹妹使用,但不知怎麼用,她和藹笑臉示範給我看,因為這樣不錯的經驗,往後只要問題,我馬上會請教身旁的路人,幾乎都獲得友善溫暖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