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不是簡單就可以實現的。但是,要抱著總有一天會開花結果的這樣一種希望,鍥而不捨地追求理想是最重要的。


                                                安藤忠雄《論建築》


 


------------------------------------------------------------------


 



 



      我住的Royal Bayswater Hostel前面就是海德公園,假日會有一些藝術家在圍牆旁擺出他們的作品,我興致很高地欣賞這些作品,那些藝術家都笑嘻嘻來跟我介紹,也一邊聊天,我說我想拍照,他們都雙手一擺,隨便我拍,順便跟我介紹倫敦有一些跳蚤市場也會擺這些藝術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