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補給站--TESCO


       TESCO!My good friend!


       這是在Dorchester農場打工時,Dennise有天跟我說要去 TESCO採買一週糧食時,我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讓她笑得很大聲。出發到英國前,我查一下英磅對台幣是1比66.3,真是一個恐怖駭人的數字,一直到倫敦自助時,我都一直以台灣的物價在衡量英國的東西,結果是陷在萬劫不復的深淵中,肚子饑渴時,TESCO變成我的一盞明燈,裡頭有一堆三明治和麵包,1~3磅都有,我常常在找低於1磅的三明治,但不管是三明治或麵包,都很--難--吃,台灣7-11或早餐店的三明治比較起來真是太美味啦!它的三明治吃起來就跟倫敦人的脾氣一樣,冷冷冰冰,有時我坐在路旁吃,很想大喊,這是人吃的嗎?不過TESCO真的是背包客省錢的好去處。


      BEN!今天我們要去拜訪你的好朋友-TESCO!我永遠記得Dennise咧嘴跟我開玩笑的這句話。
 


聖保羅教堂旁的麵包店
 


平價速食店


      聽一些背包客的經驗,省錢王道就是找有附早餐的青年旅館,早餐吃到撐,然後省下午餐錢,不過我發現我做不到,即使早餐吃很飽,徒步旅行的我中午一樣肚子餓,不過我是常把早餐包起來外帶當午餐。


      以為世界各大城市都佈滿7-11,那真的是大錯特錯,倫敦只有TESCO和小型商店,在我看起來這些小型商店還蠻像台灣雜貨店,巴黎也很像,這些小型商店大部分由中東或印度人經營,"吃"這件事,在我旅途中從來不是重要的事,雖然我習慣台灣多元混雜的飲食文化,但我希望不要把太多錢花在嘴巴上,我寧願多看幾個美術館或教堂。




青年旅館提供簡單的早餐




由中東或印度人經營的小型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