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都會望著農舍對面的小丘凝視,那裡不屬於Dennise農場的範圍,我對越過小丘後是什麼景致充滿好奇,有天跟Lucy聊到,她跟我有天她早起爬上去過,上頭風景很美,聽得我眼睛發亮,所以我利用一個比較空閒的下午跟Dennise說我想上去,她叮嚀我說盡量沿著欄杆行走,不要跑太遠。


        我越過鐵閘門開始往上爬,一隻牧羊犬一直跟著我,我一邊爬一邊叫牠回去,爬到山腰時,左手邊是一座陡丘,約三十隻羊群靜靜低頭吃草,待我靠近時,這批羊群都擡起頭來用面無表情的臉看我,雖然我屬羊,但我必須說當有三十幾隻羊群用這種撲克牌臉,全部定住動作一起看你時,是多麼詭異、多麼滑稽 ,當我往前一步,牠們的頭就集體轉個角度往我這方向看,看得我尷尬不已,節節逼退,我心理想說:好啦!好啦!尼貝走就是了,不要再這樣看我!


       其實當時陡坡上的龐大羊群加上藍天白雲,這景象美極了,我照了許多相片,結果都留在Dennise的電腦沒帶回台灣。


       再上去就是黑色牛群的範圍,我沿著照片那片濃蔭的樹林往上爬,這些體型龐大的肉牛開始"牟~~~" "牟~~~~"的長叫,而且音量不小,然後整群開始向我位置群聚過來,最後全部把我圍起來大聲地"牟~~~~"牠們看起來不太和善,我雖然害怕,但還是一邊照相+錄影(一樣留在Dennise那裡),真是太震撼了,我都不曉得牠們會不會突然集體向我這邊狂奔,以牠們體型,我的下場可能很慘,我慢慢向背後那片樹林退去,繞路往上行,結果上面是一個大平地,沒有什麼特殊風景,不知Lucy是走多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