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wwoof期間,農場有許多可愛動物陪我度過這段特別的日子,特別是小狗Belle,她總是纏著我,因為她需要別人跟她玩球,常常大老遠牠就叼著一顆球過來,要你丟或踢出去給牠撿,牠是一個非長優秀的守門員,視攔截到你踢出去的球為挑戰,可以猜到我要踢出去的方向,反應很迅速,後來會一直纏著我是因為除了我反應更快外,還常用假動作騙牠,Belle常常被我弄得腦羞成怒,一邊撿一邊怒吼,有時Sally在煮晚餐,我就帶牠到草皮踢足球,工作時牠也纏在身邊,不理牠時還會把球用鼻子頂過來我腳下,我在兩個農場都遇到這樣的狗,牠們都是出生後就叼著球不放,讓我在wwoof期間不會無聊。
  


      有天Sally要我跟她去看小雞,她說我絕對沒看過,我看到時笑個不停,怎麼有這麼爆笑的雞,好像燙過頭髮,台灣早期小姐燙過那種膨膨頭,走起路來更爆笑,我回去前錄影起來給Sally看,她邊炒菜邊笑,直說"Oh!dear!"Sally把牠們當成寵物在養。


      這兒有兩隻孔雀,高傲不易親近,常爬上屋頂,有天我走過他受驚嚇飛下來,我也受到驚嚇,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孔雀可以這樣飛。外頭是一隻任性的馬,Sallly早上會帶牠出來吃草晚上再帶回去,不過往往時間還沒到牠就再門口來回一直走想回來,Sally常被牠弄得哭笑不得。我有時騎單車回農場時,牠會停止吃草的動作,用牠的副克牌臉盯著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