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火車過了瑞穗之後,縱谷間一大片壯闊的稻田讓我目不轉睛,我曾在花蓮當兵一年,那時騎機車帶帳篷玩遍花蓮中北部,就是這邊還不熟,在火車上的我醉心眼前這片美景,這兒稻田美在它夾在海岸山脈與中央山脈間,地形起伏增加他的立體化,而房舍與房舍間的距離遠,視線不會被切割,加上雨後山腰總是飄著一抹白雲。




                        


 


 


                     


                     上圖:從火車站開車到這大概10分鐘


  


左圖:校園中廊                              中圖:金車提供的腳踏車         中圖:宿舍,與校長住同一棟


下午課輔完,騎單車去四周閒晃志工夥伴:May及Amanda



上圖:不久遇到一個幼幼園班的小朋友,他爸種蕃茄,看到我們熱情地拔了一袋給我們,之後在校園遇到這位小朋友,他總是衝過來用力拉著我的手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