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兩年的時間,我總愛一個人去旅行流浪,有一種很大的壓力會讓我無法忍受,我必須去放空、去接近大自然來找回自己,那種生活孤絕自己,我只在意自己,尤其在冷默的都市,永遠感受不到一點熱情與希望,但這次志工行卻帶給我一種情感上的酵素,發酵程度足以改變我對生活的看法,改變我看待人與人之間互動關係的角度。





 火車帶我去遠方,一站接一站。


 


 


                                                    



    這五天中,我總在某時某刻回憶起自己過去的人生,在我像小朋友這樣年紀的時候,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如果我變成他們,我會不會就待在這偏遠的地方,安安份份的過完一生,這裡環境舒適得令人難以忘懷,他們倘佯在綠山田野中,他們對環境的態度、對教育體制的適應跟在西部長大的我截然不同,環境形塑一個人,這樣的差異性讓我印象深刻,接下來五天可以看到我如何看盡這裡的美景和跟小孩的相處狀況,這是一個寶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