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人類用被選擇過的世界來取代現實,來認識世界的話,這難道不是極其危險嗎?


                                               安藤忠雄《論建築》


 


------------------------------------------------------------------



Piccadilly圓環


 


  

         我第一晚的住宿地點在Piccadilly圓環附近,我拿一本地鐵圖(Tube map)研究如何到那兒,神經緊崩跳上車問一位年輕人方向是否正確,一直到我從地下出口走上來倫敦街道那一剎那,一切都如此新鮮,倫敦七月的天氣竟然如此寒冷,街道建築立面整齊乾淨。


        我在青年旅館附近找了許久,問了兩三位路人才找到Piccadilly Hotel。


        一個人旅行就是這樣,強迫自己必須跟別人接觸對話,就這樣,我的膽量也越來越大,不過上飛機前才看新聞得知這附近有恐怖攻擊,加上第一次自助旅行,心情仍是緊張不安。


       

 


 


 


Piccadilly圓環



 Piccadilly圓環


 


Piccadilly Hotel                 
12 Sherwood Street, Piccadilly
London
W1F 7BR
英国
电话: +442074349009


      12磅/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