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鑽入每一個細節,不如想辦法空掉,這時很多答案自然會出來。空掉是指放下所有瑣瑣碎碎的理念,非常安靜的享受當下時刻。


                                                            賴聲川



 


-------------------------------------------------------------------------------------------------------------



      在一切都混亂中,背起整理好的背包,將機票放在口袋,開始60天歐洲流浪之旅,踏出門口那一剎那,燥熱台北盆地開始下起雷雨,今年夏天最熱的日子我不在台灣,那種一個人要前往未知旅程的心情實在快樂不起來,我這兩年忍受職場與人生種種煩惱的動力就是這一刻,當它真正到來時,卻又複雜到難以面對。


      在到達轉機地---香港的半空中,竟有莫名的悲傷與孤寂。


      腳下萬家燈火,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機前往異地,我想起國中國小出國時全家聊天、交換便當的場景,也可能是我目標有無限遠大,讓我現在一個人會有點害怕。


      我在自己日記寫下:把自己放出去吧!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nff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